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公告: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賀chardok皇后首推!

本帖最後由 dabomage 於 2011-8-28 01:16 編輯

首先蠻不順利,被一隻怪gate引來火車滅團,後來rez中又引到怪滅兩次. 後來開始拉王子後逐漸穩定,
順利做掉 prince, 掉 prince head -> cong amyenchanter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incarnadine boot ->沒人要 我會丟給新手!
然後做掉 國王,掉 incarnadine BP -> cong dididie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cle epic -> Cong morizon.
就12點了,好多朋友都要下線修faction...
我們raid只剩下19人...其中dabomage/frezer 是spy..
我還是決定給他賭一下,先把走廊和國王房間怪清掉,用frezer lull掉一半怪, danight 拉...
運氣不錯只來queen+2guard. Lula拼命 mez , 我先把皇后固定在走廊然後就吃到AE掛掉.
frezer也幫忙mez..然後就是全體拚火力...Queen Down! 我們也死了五六個.
Cong Varizon -> War epic part.
incarnadine helm -> Behit.
又是很爽的一個晚上,謝謝大家的參加..真是有夠刺激!
用isboxer的結果...我沒辦法打中文..希望大家多體諒..
Frezer這次又吃到queen down的faction..每天大家打完休息我還要把faction修回來...
所以在raid戰鬥中盡量不要找frezer buff, 所有的一切都是讓raid更順利大家快點換裝!
戰鬥之後buff沒問題,可是我又常常忙著pull,lull,cle/druid/mage/enc buff,回答問題, 所以如果有冒犯或考慮不周到的地方....真是要請大家原諒!!
這一切都怪那具睡死的屍體,gannnn~ 是誰說要raid CD的ㄋㄟ~~

1# dabomage


wife 的 faction 必修......
不然怎麼死的不知道

TOP

小心你在Raid boss的時候她給你一個BS...

TOP

那有辦法..我本來.7點多又起來..不小心又睡著睡到1點多.@@..結果又睡到3點上班=.=

TOP

返回列表